默白

一个头两个大

没白月光,没替身,一心一意只爱老婆谢谢

  我是一个霸总,作为社会顶尖的精英男性,我还拥有着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俊美到极致的脸庞,以及剑桥大学的研究生学历。

  最近我身边的人变得很奇怪,得从我和我女朋友异国后开始,无论我解释过多少遍,他们始终觉得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

 我哪怕在朋友圈晒出我飞往德国陪女朋友过生日的照片来证明我们没有分手,他们都得来一句,霸总真爱他的白月光啊。

  *你妈,老子真**服了。

  到后面,我发现不管怎么解释都没用后就干脆直接摆烂了,无所谓了,等我老婆回国吗,我要高调秀恩爱告诉他们我没分手。

  这是我老婆在德国读书的第二年,我发现我身边的人脑子好像更有病了。

  原因是娱乐圈最近新火了一位明星,因为我的公司在娱乐圈方面也有些业务,所以在一些晚会上总能遇见这个明星。

  不过也只能说是一面之缘而已,撑死一句点头之交。

  该死的,我发誓我最多只跟那个女明星说过五句话,结果他们竟然在传说我看上了那个女明星,因为她和我老婆有点相似,白月光不在,我要搞替身。

  What are your doing!!?Are your crazy? ?!!!!

  我感觉我的人格受到了极大的侮辱,这是我身为霸总的人生简历上最大的侮辱。

  这话要是被在德国的老婆听到了,我岂不是要完了,天杀的,老子要报警抓他们!

  自从和那个女明星的第一次见面后,我和她碰见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不是,一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刚火的明星,不去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去演戏,跑来呆在这座城市到处晃悠干什么,也不怕被发现了。

  随着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安排了什么剧本。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恼火的事情,我想我应该换个秘书了。

  我外出去另外一个城市的分公司考察,正好在酒店里遇上了那个女明星,那个女明星主动跟我打招呼的,我只是非常非常非常冷淡的应了一声。

  结果回去的时候,我那个秘书竟然问我要不要通知那个女明星过来,把我的房卡给她,甚至还问要不要拟替身条约。

  我□□□,你□□是不是□□,□□,□□,□□□的,□□□,我□,我真□□。

  我26年的高等教育出来的素质在这一刻全喂了狗。

  有时候我真觉得这个世界出了问题。

  我哪次去德国找老婆的时候不是秘书订的机票,还有朋友圈发的照片、置顶和背景全都当做眼瞎是吧。

  心累,想罢工找老婆。

  有个酒局,又看到了那个女明星,几个合作方吃着吃着聊了几句,突然开起了在场的几个明星的玩笑话。

  提到那个女明星,他们猥琐又暧昧的看着我,又看着她,很明显把我和她给看成一对的了。

  我真□了,又是一堆眼瞎的人。

  面对着他们的玩笑话,我冷着脸打断了他们。

  像这种眼瞎的合作方,不合作也罢。

  我离开包间,走到厕所打开水龙头洗手,洗完手后,我头靠在墙壁上,点了根烟抽着。

  老婆不喜欢我抽烟,所以我平时都不怎么抽的,今天实在是被搞得太烦了才忍不住抽一根。

  烟雾缭绕间,我看到了和我老婆有五分像的面孔。

  阴魂不散,这个女明星来男厕所干什么,人妖啊。

  我暗自吐槽道,掐灭了烟,正准备绕过她离开,却听她道:“白总,我目前只对事业感兴趣,所以请你自重。”

  妈的,天知道我现在有多想骂人,你从哪看出来老子对你感兴趣的,老子自己好好的老婆不去喜欢,去喜欢一个只有几面之缘的陌生人?我脑子没问题吧。

  虽然内心已经开始骂到刮台风的程度了,但我表面还是十分冷静,我皱眉道:“你叫什么名字?”

  “戴婉卿。”

  “戴女士,你是不是自作多情了点?”

  我扯了扯嘴角嘲讽道,最近出现的那么多奇怪现象让我非常的不爽,而促使这一切发生的主人公又出现在我面前说些和那些人一样莫名其妙的话,是可忍孰不可忍。

  “作为一个只有几面之缘的陌生人,莫名其妙的跑来这里跟我说些没头没尾的话,你是不是觉得你和那包间里的几个地中海一样幽默?还是那几个蠢货的追捧让你的眼睛糊上了面团?”

  戴婉卿被我怼的哑口无言,她涨红着脸,紧咬着下唇,一副委屈至极的模样,突然间,她眼神变得清明,很诚恳的向我道谢:“谢谢白总,我突然清醒了。”

  “?”

  “刚才的事是我考虑不周,给您造成了困扰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冷笑道:“是给我造成了困扰,而且还是很大的困扰。”

  戴婉卿向我鞠了一躬,一脸诚恳道:“真的很抱歉,为了您的声誉,我为尽量离你远些的,还有就是,你女朋友确实很美。”

  原本还含有怒火的我听到最后一句话后,气瞬间消了,我得意道:“那是必须的,我老婆最好看了,”说完这句,我淡声道:“那群疯狗看到我和你同框就乱叫,为了我的声誉着想,免得让我老婆误会,希望你能说到做到,同个场合最好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好的白总。”

  “没事我就先走了,你自便。”

  说罢,我就绕开了她走了,走到走廊的拐角处,我松了一口气,终于解决掉了麻烦的源头。

  夜晚城市的霓虹灯璀璨而多彩,人声和车鸣混合。

  我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半个身子都陷了进去。

  我喟叹一声道:“舒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