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白

一个头两个大

咒回乙女‖听不懂日语的下场就是被人渣拐骗了2

      *别名又称一见钟情后的人渣骗妻记

    *285X华国来的交换生

  *ooc(对人物的性格把控不是很好,见谅)

  *妹超美身材超好。

  

  “诶诶诶,什么情况,What?”

  你被迫再次抱住五条悟的脖子,心道不妙,不会还要飞天吧。

  却听五条悟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道:“I thought you couldn't walk, so let me carry you up。”(你不是腿软了吗,就让我抱你上去好了)

  你沉默了,张了张口,只说了句:“听不懂思密达。”

  很好,这会轮到五条悟沉默了。

  你脑海中预想的飞天场景并没有出现,而是他抱着你慢慢悠悠的走着,很是岁月静好。

  但是,和一个刚认识的男性亲密接触,而且这个男性还是你未来两年的老师,这个属性叠加简直堪比核弹。

  抛开一切不谈,作为一个刚成年对爱情憧憬的少女,窝在身材巨好长得巨帅,个子还高的男人怀里,这换谁谁不迷糊啊。

  你将头埋在五条悟的脖颈处,成年男性荷尔蒙的气息笼罩着你,外加他身上那好似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甜品的味道一直钻入你的鼻腔,你闻得晕乎乎的,只觉得好闻,悄咪咪假装不小心的更契入他的身体几分。

  贪恋男色的你丝毫不知某人的唇角在你做成更亲密的动作时,弧度越来越大。

  真是一个可爱的笨蛋呢,既然是这样,那想把你吃干抹净的计划行动好像更轻松了点呢。

  不知不觉中,你迷迷糊糊的睡去,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间里,你瞬间就清醒了,猛地坐起身来,正好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行李大包小包的堆在一边。

  此时已是黄昏,你将景色拍了下来,发在ins上配文道:乐观是好事,可文盲不是,沉痛。

  发完动态,你正好饿了,从床上爬起想找点吃的,正好见五条悟大大咧咧的推开你的门道:“下午好啊我可爱的学生,走啊一起去吃晚饭吧,顺便介绍一下你的同期哦~”

      见你一脸听不懂的看着自己,五条悟直接做了以后吃东西的姿势,你恍然大悟道:“OK。”

  紧接着,五条悟又快步走来用自己手机刚下的翻译器问你:你的腿还走得动吗,要不要我抱你。

  见此,你瞳孔猛地一缩,在手机上回复道:不用了,我已经好了。

  五条悟遗憾道:“OK……”

      本以为可以继续享受那香香软软的感觉,没想到不行了,算了,大不了等以后在一起了把这次错过的给补上。

  你们来到一家很高档的牛排店,走进包厢内,看见已经有三个人坐在那了。

  先是一头粉毛的人率先扬起大大的笑脸道:“嗨,你好,我叫虎杖悠仁,请多多指教!”

  接着是一个海胆头:“伏黑惠。”

  而一旁正专心切着牛肉的少女听见动静不耐烦的抬起头来,见到你后瞬间眼睛一亮,下一秒人就出现在你的面前热切的握着你的手道:“哇,你长得好好看,还有你的头发,怎么保养的?你穿的衣服是香奈儿春季新品欸!啊!这条手链是价值一万两千日元的那个吗,请你一定要和我做朋友!”

  你被一连串流利的日语听得一愣一愣的,虽然听不懂,但迫于对方的热情,你也是止不住的点头作为回应。

  正当钉崎想抱你时,被一旁的五条悟给拦着了。

  “oi,干嘛阻止我。”

  “你们的新同期可胆小了,而且她还听不懂日语,你这样会吓到她。”

  五条悟一把揽过你的肩解释着。

  钉崎本来缓和了几分,见他揽着你的肩很亲密的样子,瞬间怒了:“你这家伙,那你现在在干什么!”

  “嘛~嘛~我可是老师欸,自然要对她多多照顾些不是吗。”

  五条悟笑眯眯解释着,然后带着你走到位置上坐着,你看着钉崎要暴走打人的模样有些担心,不就是拥抱,你在国内和好姐妹连澡都一起洗过,这有什么不好的,准备在手机上打字的手在你抬头看到五条悟侧脸锋利流畅的线条后顿住了。

  你站起身来,磕磕绊绊的用现学现用的日语安慰钉崎道:“没事的,老师人挺好的,而且去学校的路,因为我腿软,还是他抱着我过去的,揽肩没什么的。”

  原本以为这番安慰会有用,却见钉崎更加生气了:“人渣!!!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西内!!”

  她上去对着五条悟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不过因为无下限,怎么也打不到。

  在伏黑惠和虎杖的翻译加持下,你终于明白了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不是你是被吃了豆腐还是老师不是故意的,而是如何安抚为你打抱不平的钉崎。

  你连忙拉住她对着手机里翻译的日语一字一句慢慢读出来道:“别生气,老师应该只是为了照顾我而已。”

  钉崎拿出自己的手机,噼里啪啦打字:你就是被这个人渣给骗了!

  你:下次我多加注意就好了,而且,被这么帅的男人抱,也不亏嘛。

  钉崎:你啊你啊,不过你放心吧,以后有我在的一步,我绝对不会让这个人渣老师碰到你分毫!

  你:嗯嗯,那就谢谢你啦。

  打完字,你将放在桌上的手提袋递给钉崎,笑道:“Gift。”

  钉崎将礼物拆开,激动的手舞足蹈:“这是,这是lv的新款包包!!!!要一百三十万元呢,我太喜欢这个了!”(这里的一百三十万是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五六万)

  “你喜欢就好呢。”(英语版)

  一旁的虎杖也高兴的和钉崎一起手舞足蹈:“这是最新的游戏机,手感真的超级好欸!!!阿里嘎多!!!!!”

  一旁正在默默玩手机实则用六眼观察着你们的五条悟不知何时,唇角上翘的弧度慢慢变平,他站起身,靠近你,好似一只大猫猫。

  “他们都有礼物,难道我没有吗?”

  见你听不懂,他再靠近你几分,你感受到后背触碰到的紧实肌肉,心跳无端快了几分,他抽出你手里的手机,指尖蹭过你的手背。

  你的视线不住的朝着他的手看去。

  只见他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划过,然后再放回你的手中,你看着手机上的中文,扭头便看到一张俊脸在自己眼前骤然放大。

  五条悟带着黑色的眼罩看不出任何的表情,但你却莫名觉得他有些委屈。

  你屏住呼吸,强行逼自己的视线从美色中抽离,你在手机上道:抱歉,忘了欸,那老师有想要的礼物吗。

  

  

  哈哈哈哈妹要踩进五条悟专门为她设的陷阱里了。

  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61)

热度(249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